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樊尚奎

作者:网站小编发表时间:2022-10-29

樊尚奎,山西人,出生于1997年2月,2019年7月自我校毕业后,便服务于凯里车务段玉屏站,并在站内担任学习车站值班员岗位,距今已有三年的工作经历。参与工作后,樊尚奎始终以谦逊好学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不仅得到了领导同事的广泛认可和称赞,也让年仅25岁的樊尚奎,从入路以来的短短三年,荣获了集团公司“成铁新星”“青年岗位能手”“成铁好青年”“优秀共产党员”等诸多荣誉。

刚步入工作岗位, 2019年12月,樊尚奎便获得集团公司 “2019年度集团公司成铁新星”。之后更上一层楼,2021年6月,获得集团公司“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同年9月,获得凯里车务段第五届青年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二等奖”。2021年12月,樊尚奎还获得集团公司“成铁好青年”荣誉称号。今年3月,他又荣获集团公司“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众多的荣誉与奖项,不仅是对樊尚奎过硬工作能力与优异工作表现的肯定,也证明了樊尚奎对待自己的工作始终保持着热忱与敬畏。        

成绩不是等出来的,成功也不是喊出来的。正如樊尚奎所说,唯有踔厉奋发、笃学不怠,才能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幸运,让青春绽放最耀眼的光芒。因此,拥有如此优秀的校友与榜样,我们更应奋起直追,用精诚播撒希望,用汗水收获梦想,走向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