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优秀毕业生张岩—闪亮青春 前程似锦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3-02-24
春生夏长 秋收冬藏
美好的大学时光
成就了今日的交院榜样
薪火相传 前路不惑
让我们一起走进优秀毕业生
张岩,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会计电算化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职于金蝶顾问学院陕西基地交付总监。
张岩
闪亮青春 前程似锦

       在校期间,张岩校友品学兼优,拼搏上进,主动与老师探讨关于专业知识的相关问题,积极地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是他对学习生活的原则,学校组织的活动他总是踊跃报名参加。正是他这种主动积极,上进奋斗的精神让他获得优秀学生等多项荣誉。 
       毕业后结合自身所学专业,顺利进入国内ERP知名企业金蝶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从一名初级实施顾问干起,经过不断的努力与学习,逐步从实施顾问成长为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交付总监。
       与此同时张岩也取得了金蝶软件金牌项目经理、金蝶服务方案银奖等荣誉,在金蝶软件长达8年的工作中一直专注于企业(集团)信息化相关工作,有较为丰富的集团企业信息化规划、咨询、实施及项目管理经验、善于提供切合企业需要的业务咨询、熟悉大型综合集团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模式,了解综合集团、能源行业、服务业、制造业、文化产业等行业企业信息化建设; 熟悉当前主流技术架构与开发平台,对集团企业的 IT 规划、治理、企业顶层设计、项目实施管理、运维管理、信息安全管理、数据治理、流程管理等有深刻的理解和实践经验。
       为了更好的应对全球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加上他在企业数字化领域多年的深耕,发现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是数字化人才的培养,所以于2021年投资成立了金蝶顾问学院陕西基地。
张 岩


闪亮青春 前程似锦 
       金蝶顾问学院在西北地区授权致力于培养ERP人才的西北唯一基地,全面负责金蝶集团及金蝶生态体系内部各层次顾问培训及招聘工作,为金蝶集团及金蝶生态伙伴全面储备优秀ERP人才,为金蝶客户及伙伴全面培养学以致用的企业信息化管理人才。金蝶顾问学院拥有最丰富的行业最佳实践基地、基于企业一线的行业管理、广泛的行业知名企业成功案例。
       张岩校友走出校门,不忘母校。他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根基,在实验室建设、联合教学、实习实训等多个环节为母校和学弟学妹提供了全方位的赋能,尽最大努力来回报母校培育之恩。
珍惜韶华 不负青春
朝着自己的理想和信念继续努力奋斗
以青春之我 奋斗之我
拥抱星辰大海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