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加枋鹭—国网子长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分中心配网调控岗

作者:网站小编发表时间:2023-02-24

参加工作以来在日常工作中,她认真负责,虚心向工作中的每一位师傅请教,2021年从西安至延安再到宝鸡历时3个月的培训,7个月调控岗位的实习,她逐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国家电力工作者。

在这工作的一年里,她深感电力工人,工作的不容易,每一次线路开关跳闸都需要供电所的师傅们出去巡线,这一巡就得是一上午,有些山路不好走,巡线下来天基本也就黑了,午饭基本也就在山里解决。在巡线过程发现问题还需要及时处理12米的电杆他们也是说上就上。更换横担,瓷瓶,丝具等每一项工作前的安措,都是为了保障每一位电力工人师傅们的生命安全。

对于现在身处校园的大家,她说:“加强专业学习,强化实践能力,多参与实践例提升自我水平,注重培养交流互动,组织协调,执行落实等能力培养,步入社会之后,对自我发展很重要的是强化注重基本工作技能。同时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多参加劳动教育,提升自我管理理念。目前是疫情发生阶段,呼吁大家外出戴口罩,勤消毒通风,祝福大家守望相助,共同抗疫,祝福母校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