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我校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专题会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2-07-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18号)工作指示,2022年7月5日,我校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专题会,副校长徐炜、各二级学院书记和学管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海锋、王丹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丹介绍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各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各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本班毕业生就业去向总体情况也做了相关汇报。

副校长徐炜依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指示,分别从高校自查、省级核查、第三方核查、专项检查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对每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完成时间做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工作指示中的“四不准”、“三不得”原则,并表示,各毕业班辅导员务必严格遵守工作要求,对违反要求、规定的,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她强调,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将就业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千方百计开拓岗位、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上,不断增强就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抓当前就业工作关键期,做到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服务。

此次我校专项核查工作推进专题会的顺利开展,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确保各毕业生能够开开心心毕业、高高兴兴就业,亦为国家就业工作的有效实施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