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作者:屈茹发表时间:2020-06-05
       为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朝任务目标持续迈进,6月3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副校长徐炜,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各学院学管院长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就业中心主任邓若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每一位班主任关于班级签约率、专升本报考率,学生就业心态与现状的详细汇报。汇报过程中,徐炜副校长随机提问,现场分析解决问题,并分析了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对我校当前就业安置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学院顶住经济下行与疫情的双重压力,本着对每一位毕业生及其家庭负责的态度,夯实工作责任,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抓就业、稳就业,同时呼吁加大我校考研扶持力度。

      邓若新主任对后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布置了近期各铁路局补招报名工作和校园双选会举办工作,指出就业指导中心将设立就业困难、就业疑难问题处理办公室,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落地,最后,张小菊副主任对做好就业见习做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