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我校开展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作者:屈茹发表时间:2020-06-05
       我校在12周教学周开展就业指导系列讲座,讲座分别从疫情期间就业准备,专业到岗后的岗位匹配,大学生求职礼仪,就业签约几个方面进行了系列解读。
周一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家创业导师、国家高级就业指导师邓若新解读疫情期间的择业观,诙谐幽默的把理性、务实的就业观念比做汽车上的汽油,拥有了它就拥有了无限的动力,冒进、飘渺的就业观念就像安全气囊,一旦用上就意味着危险的存在。希望同学们树立科学就业观念,精准选岗、迅速签约。

       周二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升庆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下我校所学专业就业形势分析,就如何正确认识所学专业与之对应的就业岗位之间矛盾,充分发挥自身所学专业的特长,选择对口的企业岗位工作,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

      周三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科科长。国家高级就业指导师屈茹为同学们带来了大学生求职礼仪、面试技巧。从服装礼仪、饰物礼仪、仪容、仪态方面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使毕业生能够更加自信的面对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