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网!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通告

【单位招聘NO.18】安徽建工集团陕西安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屈茹发表时间:2020-05-15

上市国企,值得信,诚邀加盟,共建共享

【企业简介】
      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ENR全球承包商250强,中国承包商80强,安徽省属大型现代化国有企业。截至2018年底,集团注册资本39亿元,资产总额790亿元,拥有21家分、子公司和1家事业单位,在岗职工17000余人。
      陕西安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是安徽建工集团旗下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在陕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等多个领域,市场立足陕西,辐射新疆、甘肃、宁夏等多个省区。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坐落于古城西安。现有员工350人,其中35岁以下职工达65%,本科以上学历占62%。

【在陕示范性工程】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质创誉,先后在陕投资建设了一大批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国家及省部级工程,包括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渭河综合治理BT工程、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渭河综合治理BT工程、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秦汉大道市政道路BT工程、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渭河正阳大桥工程、正阳大道市政工程、咸阳湖地下停车场工程等。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发展投资带动施工总承包战略,连续承接咸阳市首个省级示范PPP项目红岩河水库、富平县城区市政路网项目等,成功抢占了新一轮投资市场。2019年2月,公司与秦汉建设集团、西安骏驰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陕西秦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区。以新能源汽车要部件及装备制造为主导产业,致力于打造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为特色的专业化园区,总投资约12亿元。


【面向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聘专业及要求】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交通工程
学历层次:本科,专科择优录取

【工作地点】
以陕西省境内为主,具体为公司各工程所在地。
 
【企业性质及签约方式】
省属大型国企,直签
 
【薪资待遇】
公司以“扎根西北,做大做强”为企业发展愿景,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打造“家”文化,全面激活人力资本。坚持人才改革创新,优化人力资源结构,以青年为主导,鼓励青年建业创业。实施宽带薪酬,效益优先,不断完善用人机制和薪酬体系。员工薪酬福利水平连年增幅,2019年度人均年收入达15万元。
1.食宿统一安排,试用期后,月薪在5000-8000元。
2.岗位绩效制,薪酬总额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效益兑现和各类津补贴构成。
3.高温补贴,取暖补贴,误餐补贴,工龄补贴,施工补助,通讯补贴,探亲差旅补助,满勤奖,执业资格一次性奖励及职称津贴等,根据不同岗位和其它具体情况,补贴标准有所不同。
4.西安社保五险。
5.职工健康体检。
6.节日劳保。
 
【联系方式】
请到辅导员处报名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行政楼306室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9028198 王老师 冀老师
已被其他单位录取的同学不得再次报考!
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任何中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