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网!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易校招——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首场线下秋季双选会预报名通知

作者:就业办发表时间:2020-08-2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教育部门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决定举易校招--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首场线下秋双选,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线下双选会
会议形式:现场洽谈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24日17:00
举办时间:2020年9月25日(周五)13:00-17:00
举办地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大学校内     
数量:       50-100家
参会人员:具有招聘需求的优质企事业单位、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
活动方式:设立求职招聘洽谈专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进行双选洽谈。

(注:如受疫情影响,线下双选会未能如期开展,将改用线上易校招APP开展本期双选会。)


二、 用人单位参会
1、  报名步骤
第一步:联系校招顾问咨询报名
第二步:等待校方审核
第三步:企业参加双选会

(特别提醒: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会议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当天请准时参加;如未参加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线下携带材料
审核通过并确认参会的用人单位请于9月25日上午12:00-13:00至会场报到点报到,并领取参会材料。参会代表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本单位介绍信及有关证明。
入场流程: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查验疫情防控行程证明/健康码-消毒-递交身份证复印件等报到材料-进校。近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者不得进入校园。

3、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服务平台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添加“易校招-校招顾问”,用人单位需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以适当方式进行解答。
 
联系人:易校招--校招顾问--姚良
手机:183 2179 5137
加微信请备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参会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衷心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热烈欢迎各单位通过招聘会选拔我校毕业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再次感谢贵单位的理解与支持!
 
主办: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易校招
                                  2020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