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奋进青春,职创未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综合类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3-10-07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 “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方便、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双选平台,为校友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切实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023年10月24日(周二)举办“奋进青春,职创未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综合类线下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校园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24日(周二)上午10:00-14:00

       地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西广场(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

二、报名方式及流程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会采用在线报名进行,参会企业需注册或登录后方可报名(报名入口: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网http://jiuye.xjy.edu.cn/index.html)。

     (二)报名流程。请用人单位登录网站,点击“企业登录”,完成单位注册,注册成功后,在“双选会”一栏搜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综合类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二)”,单击“立即报名”,按要求填写完所有必填项提交后即完成预约。

     (三)资格审核。因展位数量限制,会务组将对报名企业进行筛选审核。

三、会务服务项目

       1.学校将为每个用人单位提供展位1个(规格为1.2m宽,一桌俩椅),参会单位可自行准备宣传用品。

       2.学校免费提供工作午餐及饮用水。

       3.会议将提供会务资料(招生简章、签字笔等物品)。

       4.参加线下宣讲会或双选会的单位如需笔试、面试场地,请提前与就业中心老师联系预定。

       5.招聘会当天提供班车接送参会代表。

       6.本次招聘会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

四、进校须知

       1.为确保线下招聘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用人单位原则上仅限2人进校,招聘人员进校前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需暂缓进校。

       2.用人单位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报名,审批通过即为成功,审批通过后招聘助理会与招聘人员联系。

       3.用人单位如存在不遵守招聘会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就业中心将停止其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4.审核通过单位无故不参加招聘会,将纳入学校企业库黑名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冀老师   于老师

       电话:029-89028198

       通讯地址: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