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访企拓岗聚贤才·百日冲刺促就业”线下综合双选会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2-06-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陕西省教育厅2022年3月28日发布的《关于开展陕西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陕教生办〔2022〕4号),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6月15日上午,我校在校体育场为2022届及2023届毕业生举行“访企拓岗聚贤才·百日冲刺促就业”线下综合双选会,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举行。

理事长张晋生同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招聘会上,理事长张晋生、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执行校长曹庆年、副校长徐炜、赵征等校领导亲临现场,实地考察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学生的求职意愿,并对各单位代表参加我校招聘会表示欢迎。


校领导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06家用人单位和鄠邑区、高陵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带领的企业团队,共计为学生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如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中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中石化胜利邮件工程有限公司、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等。招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纷纷到展位前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岗位需求情况,并就详细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最后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此外,也有不少同学对参军入伍、西部计划表现出极大兴趣,纷纷到学校设立的展位前咨询入伍和西部计划相关政策。

  此次线下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优质的人才储备库,也宣传了应征入伍、西部计划等国家政策性就业相关情况。

(文 李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