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访企拓岗||现代技术学院与安康中天嘉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协议并授牌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3-04-05

       4月3日下午,安康中天嘉禾供应链有限公司柏如强董事长一行到访现代技术学院,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学校副校长徐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海锋、王丹、该院院长都娟丽、副院长党亮亮在校务楼3-316办公室接待来访企业并进行会谈。

       座谈会伊始,副校长徐炜对柏如强董事长一行来校交流座谈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发展现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企业在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平台和机会,真正让学生做到“知行合一”,锻炼学生实践的本领,为学生走向工作岗位提供坚实的保障。她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空间。

       柏如强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用人导向,就企业人才需求、物流与电商市场人才需求方面给予了详细的说明。并结合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他希望能够借助现代技术学院专业人才优势,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随后,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教育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就业机会,为企业人才需求提供了稳定的来源,为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