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校园专场招聘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维管段校园招聘

作者: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23-11-07

       为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资源,为了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学生就业质量,2023年11月6日早上9点,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维管段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教学楼6-104顺利举行。
       本次宣讲会前,播放了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短片,让同学们对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公司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宣讲会上,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公司招聘负责人就员工发展通道、新员工培训、技能人才培养做了简单的介绍,提高毕业生的技术等能力。还就薪资、福利方面、杭州市应届生生活补贴和租房补贴做了详细介绍。比如基本福利:薪资福利、员工宿舍等。

      宣讲会结束后,招聘负责人对参会同学就公司各方面提出的问题做出具体的解答,此环节结束后,对公司感兴趣的同学向公司招聘负责人提交了简历,就此,此次宣讲会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明确了毕业生的就业目标,有力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让毕业生更进一步的了解企业的需求,为了接下来的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