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在我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3-03-1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3月10日上午,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土木类相关专业毕业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上,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管理室黄杨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简介。从公司企业文化、运营业务、招聘岗位以及毕业生入职后薪酬待遇、晋升空间、未来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对毕业生们进行了宣讲动员,与现场毕业生进行互动,围绕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细致解答。
       会后,有意向毕业生向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递交了个人简历并参加了面试,经过选拔,面试通过的毕业生们成功与公司签约。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开展线下专场招聘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搭建人才招聘平台,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