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用人单位,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诚邀您参加!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2-03-05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广大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于2021年12月举办4场线下综合类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参会方式
       1、单位报名方式:
      参会用人单位登录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http://jiuye.xjy.edu.cn/index.html)
      点击校园招聘及网上签约系统→企业登录/注册→报名→上传资质→等待审核→审核通过→报名对应场次的双选会→等待审核(报名流程见附件)
      审核通过的单位会务组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用人单位。
      2、单位参会方法:
      招聘单位当天根据安排表地点到达学校,在签到处进行企业签到→提交未收费证明、疫情防控登记表→进入会场到达相应展位→开始招聘。
 
二、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单位;
        2、校园现场招聘会和双选会等正常招聘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谢绝商业性质人才中介机构参与。

报名流程看这里~
       参会用人单位登录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iuye.xjy.edu.cn/index.html)点击校园招聘及网上签约系统→企业登录/注册→报名→上传资质→等待审核→审核通过→报名对应场次的双选会→等待审核
       第1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官网,点击招生就业栏“就业网”
         第2步:进入就业信息网后在校园招聘与网上签约系统界面点击校园招聘及网上签约系统
        第3步:企业登录/注册招聘服务平台。在注册报名时,需上传资质、营业执照等信息请提前准备。单位提交的工商认证及个人信息需由平台审核,审核时间为自用户提交认证信息后1-2个工作日。
           第4步:单位入驻高校由于我校设置了单位需入驻的条件,单位需入驻该高校才可报名我校的双选会以及申请宣讲会和招聘信息。
 
           ①在顶部导航栏合作高校-入驻高校,进入高校列表页面,如图。
           单位可通过筛选条件进行高校的筛选或通过搜索框进行检索,找到我校。如图所示;
              ②单位找到我校,点击申请入驻按钮,如图所示;
             ③单位需填写入驻申请信息,包括:基本信息、联系人信息和其他信息。基本信息为单位的所属行业、单位性质等基本信息。

 
             ④入驻申请提交后需等待我校就业处审核。此时的状态为入驻审核中。如图所示;
       点击导航栏合作高校-申请进度跳转至审核进度界面,可查看高校入驻申请的审核进度。入驻申请的状态有三种:待审核、审核通过、审核未通过。
审核通过时,会显示学校审核通过,若审核未通过,点击查看原因按钮即可查看审核未通过原因。如图所示;
       由于校方因为工作安排等原因导致审核速度较慢,单位如果需要联系校方,可点击学校名称进入高校详情页,可查看学校就业中心联系电话。如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