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喜讯】我校常在斌教授荣获第十三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作者:网站小编发表时间:2023-02-15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三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陕教函[2023]45号),公布了陕西省第十三届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我校公共课部常在斌教授获此殊荣。

  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是陕西高校优秀教师的重要奖项,是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我校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完善教育教学激励机制,大力加强教学名师的培育,高度注重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培养。鼓励广大教师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学第一线,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过硬本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常在斌,男,中共党员,汉族,教授。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公共课部主任,学科带头人,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长期从事基础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陕西省一流课程《高等数学》,多次荣获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优秀教师;2013年荣获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2014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2018年荣获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2015年荣获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级教学名师;2016年荣获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教书育人先进个人;2019年被评为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2022年荣获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师德标兵。近年来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陕西省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参与教科研项目2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编写教材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