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网!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关于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第六届“简出自我,历显不凡”简历设计大赛的表彰决定

作者:网站小编发表时间:2022-05-13

  为提高我校毕业生求职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并高质量就业,招生就业处、公共课部于2022年5月7日举办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第六届“简出自我,历显不凡”简历设计大赛。

  此次活动期间,各学院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在简历大赛中涌现了一批行文规范、求职材料制作思路清晰、求职意向明确、制作精美的简历作品,经过决赛比拼、评委评审,决定授予毛曼琳同学特等奖,李康、李瑞峰两名同学一等奖,杨文静、李阳、张汇、姬若彤4名同学二等奖,刘家铭、张瀚文、孙琳、郝瑞叶、马传艳、朱申奥、郝大强、汪梦丹、赵雪莹9名同学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授予刘元娥、李亚明、关龙3位老师优秀指导教师奖,并颁发荣誉证书;授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最佳组织单位奖,并颁发奖牌。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继续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在自己的求职道路上一帆风顺,同时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和单位能够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招生就业处 公共课部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