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宁波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来我校进行订单班验收并开展2021届校园招聘

作者:张佳眉发表时间:2020-11-02
     10月12日,宁波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顺利举行宣讲会开始前,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邓若新围绕大学生职业规划与职业素养提升、简历制作、面试准备和技巧等进行就业指导和动员,并告知参会学生从容坦然应对面试,一定要规范签约、诚信就业。就业指导中心王丹老师向参会学生介绍了校园招聘与社会招聘的区别, 嘱咐应聘学生要树立信心,珍惜、把握每一次就业机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宁波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连续4年在我校招聘。
       宣讲会上,宁波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杨刘镇为学生播放了宁波城市及宁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的宣传片,其次就公司的企业简介、员工规模、公司轨道交通“三轮建设规划”、员工职业发展通道、薪资待遇等进行详细介绍,并讲述了选择轨道交通行业的优势所在。
宁波地铁面试现场

 本次招聘会拟录取55人
        我校2019年4月起与宁波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协议、“订单班”组建协议。
        双方相互助力、深度合作,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在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模式上不断前行探索。
订单班验收面试现场
        10月13日,宁波地铁于我校进行了“电客车司机”2021届订单班学生考察验收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圆满举办,为我校秋招工作增添了精彩的一笔。学校会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搭建、拓展就业平台,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与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