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第七指标组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1-06-10
       为了落实学校评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高效推进评建工作,第七指标组于2021年6月5日上午9点30分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执行校长黄新民、副校长徐炜、副校长赵征出席本次会议,第七指标组各观测点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本次会议由第七指标责任校领导徐炜主持。

第七指标组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徐校长就第七指标组评建工作作出了全面扎实安排。针对新的支撑材料目录,她谈了几点:一、强调大家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教学评建工作对新建本科院校既是挑战,更是发展机遇,只有通过评建评估,才能促进学校规范管理、加大投入、改善条件,增强实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并指出调整后的支撑材料目录,更完善更细化,指向性更明确,大家要严格按照新的要求认真整理材料,要将压力转变为动力;二、建议大家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建设;三、强调每个观测点的综述材料的书写人员需纵观全局,反复总结、斟酌,然后认真撰写。四、就第七指标组支撑材料目录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  工作目标、质量要求、时间节点,要求大家扎实高效的开展评建工作。

徐校长讲话
     黄校长针对第七指标组有关教学质量的5个二级指标、9个观测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深刻分析了当前的评估形势,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二是要弘扬大学精神,坚持“文化育人”,丰富文化内涵,把培养诚信守法,团结合作的精神始终贯穿教学全过程;三是要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过程中,解决问题,弥补差距。四是要将评建工作要落实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号召全员认真理解指标内涵,积极参与开展评建工作,同时做好日常工作。

黄校长讲话
     最后,徐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评估涉及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树立忧患意识、挑战意识、责任意识,大家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切实完成好每一项评建任务,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