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校园招聘公告||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公司额济纳运营维管段招聘简章

作者: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23-10-16

一、单位背景

       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1日,是世界企业和世界品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重要成员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所属从事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的专业化国有独资子公司,隶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总部设在北京,拥有国家铁路局颁发的铁路运输许可证,并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证,年营业额突破35亿元。呼和浩特公司额济纳运营维管段作为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重要分支机构,负责额哈线铁路工务、电务、电力、机务、车务、车辆、房建等七大专业的维护管理工作,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重要工程,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自然地理

       额济纳旗地处中国北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东与阿拉善右旗毗邻,西南与甘肃省酒泉市交界,北与蒙古国接壤。自然地貌独特,瀚海沙漠、戈壁绿洲,胡杨林海,拥有世界胡杨之都的美誉。

三、工作环境

       额济纳运营维管段致力于为职工们提供的舒适的工作环境,提供免费住宿,并配有单位食堂。各站点还设立了休闲娱乐的活动室,包含篮球、台球、兵乓球以及各类健身器材。

四、职业发展

       单位具备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多方位、多层次开展各类培训,实施个人定制的职业生涯规划,推行“双导师”、“轮岗锻炼”等多种培养措施,提供行政及技术职称晋升等职业发展通道,实行“公开竞聘”人才选拔机制, 崇尚能力与价值创造,促进员工个人职业全面发展与价值共赢。

       1.行政职务发展通道

       技术管理:见习生/实习生→班组技术员→专业工程师→部门科室负责人→中层领导岗

       行政管理:见习生/实习生→科室干事或专业工程师→部门科室负责人→中层领导岗

       2.技术职务、技能等级发展通道

       见习生/实习生→初级职称→中级职称→副高级职称→正高级职称

       见习生/实习生→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工→高级技师→特级技师工

五、招聘信息

       1.应聘人所持毕业证为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大专、本科学历毕业证书。

       2.应聘的毕业生应为年满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内。男性,净身高1.60m以上。

       3.视力5.0以上(含矫正视力,眼镜度数不超过500度),无色盲、色弱、夜盲症;听力正常,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4.成绩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思想政治素质好,有上进心、责任感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适应铁路运营维护管理的工作性质。

六、劳动合同

       员工符合招聘条件,考试、面试、体检、岗前培训合格后,与河北邦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用工合同,派遣至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工作。如达到公司转签规定,可以与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公司为广大的有志青年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能力和才华的舞台,相信你的聪明才智也会为公司创造明天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