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网!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淮河能源股份公司2022年毕业生招生简章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2-03-08
一、 公司产业板块简介:
        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3月在上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为“淮河能源”,股票代码为600575。现为淮南矿业集团控股的国有上市公司,目前拥有7家全资及控股子(分)公司,4家参(均)股公司。目前,公司是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国家标准化AAAA级良好行为企业,曾连续五届荣膺安徽省文明单位。在2018亚洲品牌500强评选中,以213.8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榜单第366位。公司所辖以下板块业务:
       铁路运输业务。由铁运分公司开展,拥有自营铁路专用线300公里,具备年7000万吨煤炭运输能力,主要负责淮南矿区煤炭铁路运输业务。同时,在铁路运输业务基础上拓展了铁路机车车辆维修业务。
        煤炭贸易业务。由全资子公司淮矿电燃公司和电燃(芜湖)公司开展,主要从事煤炭采购销售,具有完善的下游客户销售渠道及上游原料采购渠道优势,整合了淮河、长江及近海的航运资源,与多家港口、航运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可以为货主提供从采购到终端用户的全程总包物流服务。
       火力发电业务。由全资子公司淮矿发电公司、控股子公司淮沪煤电公司及参股公司淮沪电力公司开展。其中发电公司下辖顾桥、潘三、新庄孜三个全资电厂;淮沪煤电公司下辖田集电厂一期、年产600万吨丁集煤矿;淮沪电力公司下辖田集电厂二期。公司电力总装机容量389万千瓦,权益装机容量255万千瓦。
       售电业务。由全资子公司淮矿售电公司和江苏售电公司开展。现阶段主要依托公司火力发电资源优势,开展与发电企业、电力用户、售电公司之间的双边交易以及向大用户销售电力或代理中小用户参与市场交易。
二、 专科生招聘计划:
三、网上应聘方式:
       1.投递电子简历
       有意者可提前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相关资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hhnygf@126.com,为了能够更快的给你回复,请你投递简历时邮件名称格式统一为:姓名+学校名称+专业名称+毕业年份(如:张三安徽大学中文专业2022)。初审后,我们会与你沟通或组织线上面试。
       2.电话应聘咨询
       为了方便你更好的了解企业,也可以先电话咨询我们,我们会真诚地回答你的问题,让你的选择不会带有遗憾。
       联系电话: 吴伟  0554-7643658  15256722088
四、签约:
       经双方同意后,签约时请携带(或者邮寄)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及相关证书原件到(或者邮寄到)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区新庄孜工业广场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收件人:吴伟,邮编:232072)。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232072
       办公地址: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区新庄孜工业广场         
       电话:0554-7643658
       电子邮箱:hhnygf@126.com
       网址:www.wjwl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