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推荐企业 > 推荐企业

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作者:网站小编发表时间:2022-06-15

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岛市政府全资大型国有企业,现已运营6条线路(3、2、11、13号线和1、8号线北段),5条线路同时在建(4、6号线、1、8号线南段和2号线延长段)。青岛地铁致力于打造智慧型地铁,实现城市轨道交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广大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全面承担青岛轨道交通的运营管理工作,包括行车组织、乘客服务、票务收益、设备设施维修管理以及新线运营筹备等工作,现有员工一万余人。公司以“畅达幸福”为服务品牌,为乘客创造安心舒畅的幸福出行体验,曾获得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企业类十佳文化品牌、山东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岛市工人先锋号等国家、省、市级荣誉;以“培养人、引进人、用好人”为人才理念,员工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公平公正的晋升机会,其中检修工尹星获“全国劳动模范”、检修工班长葛兴亮等5人获“青岛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另有多人在市级以上技能竞赛、技术比武中获奖。公司为广大员工提供六险二金(六险含社会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补充医疗保险,二金含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宿舍、班车、健康体检、用餐补贴、生日慰问、防暑降温费、取暖费、子女托幼费等优厚的福利待遇,为新婚员工提供结婚慰问及一年期的新婚周转住房,为有需要的员工办理公司集体户落户手续,为员工打造干事创业的幸福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