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简介就业简介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简介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发表时间:2014-05-01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为宗旨,认真执行国家有关就业政策,遵循公平、公正的就业推荐原则,尊重毕业生个人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并为用人单位选聘毕业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指导思想: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为基准,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集管理、教育、服务为一体,拓宽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

服务宗旨:科学管理,精诚合作,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深化改革,转变观念,竭尽所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基本职责:贯彻落实国家就业方针、政策;制定学院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就业教育和政策咨询;指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规范毕业生就业行为;组织举办校园人才洽谈会;办理毕业生派遣及人事档案托管。为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和条件,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成功的企业需要优秀人才的加盟,高校的发展需要企业的大力支持。为了共同的事业,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