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指导

西安乐业补贴,等你来领!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2-06-25

毕业生注意啦

“西安乐业卡”

千元就业补贴

 等你来领哦!

 

 

1、文件依据: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西安乐业卡”发放工作的通知》。2

2、申请条件:

      有意愿在西安市行政区域就业创业的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均可申领。
3、
补贴标准:

      申请人申请“西安乐业卡”后,可根据个人就业阶段申领乐业补贴,每人累计最高可获得乐业补贴额度1000元,乐业补贴将以电子补贴券形式发放,包含交通、通讯、旅游、美食、读书等乐业补贴。

      个人就业阶段这样分:

      第一阶段:求职准备阶段

      申请人成功领取“西安乐业卡”并完成指定任务(任务包含调查问卷、就业创业活动参加签到、分享等),即可领取第一阶段乐业补贴券。

      第二阶段:就业签约阶段

      与西安市行政区域内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并上传电子版。5个工作日内经审核通过后,即可领取第二阶段乐业补贴券。

      第三阶段:入职乐业阶段

      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劳动合同》《营业执照》等材料电子版。5个工作日内经审核通过后,即可领取第三阶段乐业补贴券。
4、
申请时限:

      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12月31日。

5、申请流程:

    (一)申请人登录“银联云闪付APP”“西安市民卡”,进入“西安乐业卡”模块,进行身份核验;

    (二)身份核验通过后,领取“西安乐业卡”(电子卡)。
6、联系方式:

         029-88360286转8602、8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