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金华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23-11-02

一、公司简介

       金华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有限公司为金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及后续新建线路的统一运营管理、乘客服务、运营资源开发、经营、综合利用及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等工作。

       一期项目金义东(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线着力实现“一个核心区域、两条发展带、三个城镇集群”的空间发展构思,实现小城市的“多规融合”及城市群的“规划共绘”。一期工程全长约107.17Km,共设站31座,其中地下站13座,高架站18座,项目总投资金额约为346.83亿元。为满足公司运营发展需要,现决定公开招聘一定数量的2024届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

       01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18个,招聘人数96人,计划具体岗位及专业要求详见《金华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岗位信息表》。

金华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岗位信息表

       02报名资格条件

       1.2024年应届毕业生,按期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大专学历除外),海外留学生须取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

       2.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高度的安全责任感和较强的应变能力;

       3.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分配;

       4.辨色能力正常,身体、心理健康;

       5.专业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排名在院系名列前茅。曾担任过校、院、系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有相关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经历的学生优先考虑;

       6.岗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招聘岗位信息表。

       7.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

    (1)有赌博、吸毒等不良习性或严重违反法律、法规受到刑事处罚、行政拘留、行政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使用限制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患有严重精神性疾病影响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

    (5)其它不宜报考的,以公司认定意见为准。

       03招聘时间及地点

       招聘时间2023年10月始,招满即止。

       面试时间及地点:具体面试地点及时间以面试通知为准。现场招聘高校如下:

       04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初审、面试、考察、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职位,应聘人员应准确、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2.要求提供以下应聘材料(填写报名信息时以附件形式上传至报名页面):(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2)毕业证(含高中毕业证)、学位证、经学校盖章的在校成绩单及毕业生就业推荐书;(3)个人简历以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能力、业绩(成果)的材料、荣誉证书等材料;(4)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电子版。

       3.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做出承诺。如有弄虚作假、瞒报漏报的,一旦发现将取消入职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4.报名方式:招聘采取线上报名的形式,应聘者须在报名系统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以附件形式上传应聘所需相关证明材料,若未上传相关材料或材料不清晰、不完整,视为无效报名。

       报名步骤:关注“金华轨道交通人才”公众号,注册个人报名账号,填报“个人中心”各项信息,点击“我要应聘”,选择岗位完成报名。

       二、资格初审

       报名人员登录网页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及上传证明材料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我司将统一筛选简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通过公众号或短信的形式通知;未进入面试环节的,将不另行通知。

       三、面试

       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安排面试,报名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对通过面试的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出现不合格者,可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若确无合适人选,岗位可空缺。

       五、体检

       面试通过人员进入体检环节,拟录用人员按我司要求,到指定医院或所在城市三级以上医院自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体检合格者予以录用。(体检结果有疑异的以招聘单位认定意见为准)

       六、录用

       体检合格后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录用人员按我司规定的时间报到,并办理入职手续。逾期未报到者,视作放弃入职资格。为确保招聘质量,经研究确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以空缺。对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试聘岗位的将正式聘用;不胜任试聘岗位的将予以解聘。

       05联系方式

    (1)公司官网:http://www.jhmtr.net/

    (2)咨询邮箱:jhgdjtzhaopin@163.com

    (3)联系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4)联系电话:0579-86087498(厉女士)

    (5)联系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金华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塘雅车辆段综合楼1107办公室。

三、薪资福利情况

       1.五险一金

       2.节日福利

       3.法定节假日

       4.带薪年假

       5.津补贴

       6.疗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