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各用人单位、2024届毕业生,请查收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3-08-19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 “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方便、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双选平台,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我校将于2023年8月21日正式启动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就业工作整体安排

       2023年8月21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电脑端“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园招聘及网上签约系统”申请预约校园招聘活动,初次来我校招聘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请先注册,注册后方可在网站发布相关招聘信息,并进行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预约。操作指南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用人单位报名流程)

二、招聘会类型

(一)专场宣讲会

       网上完成预约后,用人单位2023年9月3日起可进校开展招聘活动。原则上优先安排央企、轨道交通行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以及与学校有长期合作的单位。

(二)组团招聘会

       诚挚邀请各地市组织部门、人社部门、人才交流中心,各企业集团等相关单位组织多家用人单位集体赴我校开展招聘活动。

(三)线下综合类招聘会

       我校将持续开展2024届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系列活动,其中包括8场大型综合类双选会,请登录我校“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园招聘与网上签约系统”后,在导航栏“校园招聘”--“入驻高校”栏目中的相应业务进行操作,会议安排如下表:

(四)线上招聘会

       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企业校招管理平台预约在线空中宣讲会,请提前选择好第三方直播平台,预约时把直播链接录入就业网预约系统。

       我校将不定期举办线下招聘会、线上招聘会,相关信息招生就业处将提前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站及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公众号上发布邀请函,敬请各用人单位留意并按照相关通知预约参会。

三、就业合作

(一)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招生就业处每年针对来校宣讲招聘单位实际情况,甄选部分单位,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签订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深入开展就业育人、人才供需、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项目合作,不断畅通毕业生求职就业与企业招聘渠道,并优先安排签约单位参加校园宣讲及招聘活动。

(二)成立就业(引才)工作站

       招生就业处热忱欢迎重点地区人社部门、重点行业组织单位等来校洽谈就业(引才)工作站建设工作,不断发挥组织优势,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更有效的锻炼和发展机会,为地方人才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优势动力。

四、其他事项

       1. 为确保线下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用人单位经学校审核后方可进校。具体进校要求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我校就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

       2. 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我们,如无故失约将限制其开展相关招聘活动;

       3. 请各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并通报相关部门;如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学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以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4. 校园宣讲会、网络招聘会及综合类招聘会等正常招聘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冀老师   于老师    胡老师

       电话:029-89028198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