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校园招聘月杭州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在我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2-12-06
       在复杂的疫情形势下,我校招生就业处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11月29日,杭州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开展“正青春 远杭未来”2023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面向我校2023届毕业生拟招聘交通运输、城市轨道运营管理、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通信工程、车辆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招生就业处组织相关专业有意向应聘的290余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运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科朱琦老师就杭州地铁的企业文化、运营业务、招聘岗位以及毕业生入职后薪酬待遇、晋升空间、未来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帮助毕业生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企业,为接下来两天的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11月30日、12月1日,在校务楼316网络面试室,公司面试官对我校两百余名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线上面试,通过毕业生们的自我介绍以及相关知识技能问题的回答进行深入的了解和选拔。

       该公司的线上宣讲会和面试为我校毕业生就业需求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接下来,招生就业处会继续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