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校园招聘月|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十六工程处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2-11-30
       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十六工程处(简称“中煤三建三十六处”)隶属于中煤矿建集团,是从事煤矿基本建设的专业化单位。企业工种配套齐全,拥有施工装备2000余台套,全国优秀等级队20余支,年施工能力超过20亿元。在立井及岩巷、煤巷、采矿、机电安装等工程施工中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在同行业综合实力排名中始终居于前列。多次荣获煤炭行业“优秀等级处”、“全国煤炭优秀施工企业”、安徽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淮北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施工的陕煤集团黄陵一矿四号风井、淄矿集团亭南风井、陕西永陇能源崔木煤矿、华能新庄主立井等多项立井井筒、斜井及硐室等工程曾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和“太阳杯”奖。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竞争择优、德才兼备、人岗匹配。
二、招聘计划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2023届高校毕业生及2022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企业寻英才,为人才找舞台,欢迎加入中煤矿建三十六工程处,我们期待与你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专业成绩优良,按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3.一般应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技术员可放宽至中专、中技),学习岗位所需的对口专业或相关课程。
     (二)招聘专业、岗位及人数
三、薪资待遇及福利
       试用期3-6个月,本科每月5500+,专科5000+,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实行计件效益工资制,部分专业可享受安家费;按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免费提供住宿。对考取国家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和岗位证书给予持证津贴和一次性奖励。其它福利待遇参照集团及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四、员工培养和晋升
       如何快速成才?三级培训体系+网上自助学习平台+导师带徒+轮岗考察+岗位实操
       如何实现晋升?企业实施员工职业发展双通道建设,即在完善现有行政管理通道的同时,建立专业技术通道。
       如果管理能力突出:行政管理职务晋升(科员-副科长-科长-副总-副处长-处长);项目管理岗位晋升(技术员-主管-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
       如果专业能力突出: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助理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主任工程师)。
五、主要工作地点
       国内:安徽宿州,陕西省咸阳彬州市、延安市黄陵县、宝鸡市麟游县,榆林市横山区,甘肃正宁县、甘肃灵台县、新疆鄯善县等。
       国外:越南
六、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报满为止。
         2.报名:
           (1)网上报名:公司将通过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和智联招聘(搜索“中煤三建三十六处”或“中煤三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十六工程处”均可)发布招聘公告和招聘信息。各位毕业生可通过智联招聘平台或直接投递简历至邮箱:zmkj36czp@163.com。
           (2)线下报名:公司将会在各高校秋招和春招时期,择机开展专场招聘会、参加校园双选会,欢迎各位毕业生至现场咨询报名。
         3.面试:按照简历筛选情况,择期开展统一人员面试,根据计划每月至少开展一轮综合面试。
         4.签订协议:面试合格者,公司与其先签订第三方就业协议,至2023年7月报到入职。
七、报名咨询
       公司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泰路769号
       公司网址:http://www.zm36c.cn/
       简历投递和联系邮箱:zmkj36czp@163.com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557-3713617
八、注意事项
       1.个人简历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应聘者将会被取消应聘资格。
       2.简历初审后,我们会与您沟通或组织面试,面试通知将通过手机短信或邮箱发送,请保持手机联系畅通。
       3.声明: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三十六工程处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