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校园招聘】济南铁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2-03-24
一、公司简介:
       济南铁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是一家全资国有企业。2012年3月由济南铁路局批准成立,是济南局集团公司所属从事信息产品销售、研发和服务的唯一专业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司现具备工信部信息系统集成三级、建筑智能化设计乙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山东省安防工程设计施工一级(山东省安防协会副会长级单位)、山东省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等多项资质,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有四大业务板块:1.以铁路客运站客服信息系统集成、货运信息系统集成、视频监控系统、路局信息专业的更新改造项目为主的信息系统集成业务;2.以针对铁路开发的软件应用项目和以网站建设为主的软件开发业务;3.以路局各单位信息、机电、强弱电、客运站客服系统及设备为主的代维服务业务;4.多种技术产品代理业务。
二、招聘内容:
       招聘岗位:客服信息系统设备维护工程师、客服机电系统设备维护工程师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通讯类、自动化类、机械类、电气类、城市轨道交通类等相关专业。
三、工作内容:
       1.按计划做好车站设备的日常巡检工作;
       2.按要求对车站设备进行定期维护和保养;
       3.车站设备的故障处理及维修;
       4.车站其他计算机、网络设备、电子设备的故障处理与维修;
       5.对文档等资料进行整理存档。
       6.参与设备的技术攻关、升级改造工作。
       客服信息系统设备包括:自动售票机、自动取票机、进站闸机、人工售票设备、监控、引导屏、 安检、广播、时钟、办公、网络及服务器等设备。
       客服机电系统设备包括:智能照明系统、楼宇智能化系统(BAS系统)、动力配电系统、自动门系统、智能客车上水设备、空调暖通系统、给排水系统、智能客车吸污设备、消防系统、能耗管理、智慧车站等系统。
四、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2.为人正直,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与事业心;
       3.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工作主动性、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4.大专及以上学历;
       5.具备计算机及网络基础,熟练使用常用的办公软件。
       6.具有低压电工作业证者优先、对PLC编程、组态软件、单片机有一定基础者优先。
五、工作地点:
       济南、济南西、烟台、威海、青岛、青岛北、临沂北、潍坊、淄博、日照等山东省内主要高铁车站及部分普速车站。 
六、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招聘简章、报名(资格复核)、面试、录用等五个步骤实施。具体程序和方法如下:
       1.以公告形式发布招聘简章
       2.报名:有意向的实习生根据招聘简章要求投递个人简历至:jtxzhaopin@126.com 。报名同时接受资格复核。
       3.面试: 对应聘人员资格复核通过后,另行通知本人参加面试的时间、地点(疫情期间可通过视频面试)。
       面试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未毕业实习生请携带学生证);
       (3)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七、薪资待遇:
       实习期待遇:2100+500元(住宿补贴)+10元/工作日(拿到毕业证之前都属于实习期)
       转正后待遇:应发工资4000+,缴纳五险一金,中秋春节过节费,防暑降温费,取暖补贴,年终奖金,劳保用品发放,生日贺金,婚礼贺金,生育慰问金,单位组织免费体检等。  
       用工形式:劳务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