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校园招聘】徐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安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1-03-05
徐州地铁集团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
【城市简介】
       徐州,简称徐,古称“彭城”,江苏省地级市,地处江苏省西北部,京杭大运河从中穿过,陇海、京沪两大铁路干线在徐州交汇,素有“五省通衢”之称。徐州是华东重要门户城市,华东地区重要的科教、文化、金融、旅游、医疗、会展中心,也是江苏省重要的经济、商业和对外贸易中心,市区人口300万。徐州素有“淮海之都”之称,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长江三角洲区域中心城市,徐州都市圈核心城市,新西兰产品中国展销中心总部驻地 ,国际性新能源基地,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和“世界硅都”的美誉。
【企业简介】
       徐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30日,是徐州市国资委直管的国有大型企业。徐州地铁集团注册资本106.625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约3200余人,至“十三五”规划期末总资产将达570亿元。徐州地铁集团为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及资源开发主体。目前,徐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与2号线已开通运营,3号线计划于2021年6月实现并网运营。
【招聘岗位】
      专业技术岗:土木类、建筑类、机械电气类、交通运输类、计算机类综合职能岗:法律类、财务类、行政管理类、工商管理类等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可报考的分院】
      交通运输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学院、人文经管学院2021届本科生
【招聘要求】
      1、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能够于2021年7月前如期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专业符合岗位要求。
      2、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徐州轨道交通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高度的责任感,有吃苦和敬业精神,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3、学习成绩优秀,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招聘程序】
      1、报名。有意参加应聘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公司简历登记表
      2.填写后发送至邮箱:xzdtyy@vip.126.com。为保证您的简历能第一时间被查收,请务必按照“学校+学历+专业+姓名+电话”的格式命名简历登记表。咨询电话:0516-808052112.校园宣讲。公司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专场校园宣讲,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收到报名材料后,公司将组织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名单后通过电话、短信及邮件等形式通知面试相关事项。
      4.面试及测评。对应聘人员专业技能及综合能力进行综合考评与测评。
      5.体检。通过面试人员按照公司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6.签订就业协议。面试、测评及体检合格者签订2021届应届生就业协议。注意: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凡经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应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