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网!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校园招聘NO.20】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公司校园招聘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专场

作者:张佳眉发表时间:2020-11-08
企业简介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主要从事铁路铺架、城轨铺装、新线工程运输、铁路临管运营、运输专业劳务分包、内燃机车租赁及检修、地铁动调、长轨焊接、大型机养、工程运输、轨枕预制和轨道维保。在册职工1703名, 下辖8个综合分公司、3个专业分公司、3个城市轨道分公 司、1个储运站和社管中心,注册资本金4.5亿元。
        线桥公司具有组织大型施工的丰富经验。先后参与承建 国内外100余项铁路工程建设,累计铺轨15000公里,架梁 50000孔,总里程达全国铁路里程的十分之一多;承建近百 条地铁轨道工程、动调管理和轨道维保项目,累计铺轨近 2000公里,总里程占全国地铁里程的近六分之一。线桥公司 参建的多项工程荣膺国家级和省部级荣誉。有70余项工程 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获省部级以上工法47项、专利48 项、科技进步奖17项、优秀焊接工程19项、优秀QC小组 42个。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 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施工企业科技创新型先 进企业、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品牌文化优秀单位、河北省质 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山西 省总工会“五星级职工代表大会”称号。
       公司本着“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原则,秉承“企业 与员工双赢”的人才理念,热诚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毕业 生朋友成为中铁三局线桥公司的一员,我们将竭诚为广大毕 业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面向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聘专业
       铁道机车、机车车辆、交通运输、建筑工程、道路桥梁工程、 铁道工程技术、高速铁道工程、焊接技术、工程测量、机械、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
薪资待遇
       大专生实习期间,生活费补助+生产奖金,月平均收入 4000-5000 元以上,公司为实习生购买工伤保险,实习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签订合同,与职工同岗同酬 ,月收入5000-8000以上,缴纳社会保险,用工方式以宣讲会宣讲内容为主。
咨询地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行政楼306室
咨询电话:029-89028198
已被其他单位录取的同学不得再次报考!
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不接受任何中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