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网!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单位招聘NO.17】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专场

作者:张佳眉发表时间:2020-10-12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铁路、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桥梁工程专业、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路路面专业、公路路基专业承包二级以及测绘资质乙级、房地产开发三级的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公司有员工1915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177人,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396名,拥有各类先进施工机械设备1254台套,年施工生产能力逾40亿元,2012年起进入股份公司20强。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精神,“诚信双赢、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创新求强、永争一流”的管理理念。从铁道兵时期至今,参与国家多条铁路、公路主干线施工和市政、港口、机场、水利水电、跨海、穿越长江等重点工程建设任务,为祖国建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被中央军委授予“隧道攻坚老虎团”光荣称号。公司曾获得鲁班奖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6项,省部级优质工程18项。近年来,相继承担利比亚、阿联酋、苏丹、格鲁吉亚等国家建设任务,具有较强的国外施工和项目管理经验。
      公司国内在建项目主要分布在四川、贵州、云南、广东、广西、吉林、安徽、新疆、内蒙、甘肃等地区。
总体专业需求
      此次公司计划招聘方向主要为建筑工程技术、工程测量、建筑材料试验、道路桥梁工程等工程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招聘条件
       1、认同企业:对建筑行业有较多了解,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有所认同,能够接受行业特点、企业分布,适合自身择业要求。
       2、身心健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良好的心理素质,适应力、承受力、亲和力强。
       3、学业优良:考试成绩优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招聘流程
      专场宣讲--投递简历--初选--面试--签订协议
应聘须知
      应聘时需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证书复印件
薪酬待遇
      1、见习工资:见习期为一年,见习期工资为3000元/月
      2、转正薪酬:转正定级后,根据个人岗位、职称以及对企业的贡献等情况确定薪酬标准和奖金,起薪6000/月
联系方式
     咨询地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行政楼306室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9028198  冀老师
     已被其他单位录取的同学不得再次报考!
     注:不任何费用,不接受任何中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