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网!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校园招聘NO.15】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太原公司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张佳眉发表时间:2020-09-29
企业简介
       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1日,隶属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从事轨道交通运营维修管理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
       目前,公司下设6个维管处、4个直管段、15个处管段、83个车间、454个工区,拥有员工16000多名,运营管理的铁路设备共16551专业运营公里,占全路委托管理设备的90%以上,占全国铁路总里程的10%左右,其中:供电设备10195专业运营公里(高铁及客专供电设备4470专业运营公里);工务电务设备4378专业运营公里。
       太原公司隶属于运管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9日,主要维管项目为晋中南铁路通道(太原局)的工务、电务、供电等专业,沿线地域经过山西省兴县、吕梁、临县、蒲县、洪洞和安泽等地。
招聘需求
      信号专业、铁道信号、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应聘条件
     (一)应聘的大学毕业生应为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学历学生。

     (二)应聘的毕业生应年满18周岁以上,净身高1.68m以上。

     (三)视力5.0以上(含矫正视力,眼镜度数不超过500度),无色盲、色弱、夜盲症;听力正常,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四)成绩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思想政治素质好,有上进心、责任感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适应铁路运营维护管理的工作性质。
工作地点
       山西省吕梁市
薪资及福利待遇:
       具体薪资及福利待遇招聘时可详细咨询。
       面试需携带个人简历(附1寸彩照)、推荐表、在校成绩单、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专业技能等级证、身份证、获奖证书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已被其他单位录取的同学不得再次报考!
       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任何中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