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网!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校园招聘NO.14】北京铁运新世纪物流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张佳眉发表时间:2020-09-28
一、公司介绍
1.公司概况
     北京铁运新世纪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北京中华世纪坛附近,是一家集运输、仓储、装卸、配送、信息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综合性物流公司,是中国铁路集装箱运输行业的先行者与引领者。
     公司主要以铁路集装箱班列运输为依托,开展多式联运物流业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门到门物流服务。主要为大宗生产资料客户提供物流服务,近年来也逐步拓展日用消费品的班列运输业务。
      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公司已经积累了丰富的铁路集装箱运营管理经验,打造了一支能吃苦、能战斗、勇于进取、充满活力的经营管理团队,运营网络遍布全国。
2.主营业务
      主营业务包括自备箱、铁路集装箱和特种箱运输(干散箱、油罐箱、水泥箱等),铁路整车运输,公路运输、仓储、配送、装卸等,以及石油、钢材、煤炭、焦炭、铁精粉贸易等。
      公司目前能够在各个铁路局开展铁路集装箱班列运输业务,并与国内主要的集装箱中心站、港口建立了紧密的协作关系。并开展了中国至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等亚欧各国的铁路集装箱班列运输业务,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国际物流综合服务。
3.主要客户
     公司先后与酒泉钢铁集团、西宁特钢集团、青海碱业、特变电工、中泰化学、中国神华集团、山西能源产业集团、中国铝业集团、中煤集团、广汇能源、恒大冰泉、葛洲坝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立恒钢铁集团、国电酒泉电厂等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4.企业文化
使命: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物流方案和便捷高效的物流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愿景: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物流服务商
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诚信、奉献
企业精神:艰苦奋斗、克难攻坚、团结协作、开拓创新
经营理念:安全、快捷、真诚、共赢 
发展观:行稳致远 追求卓越
人才观:德才兼备 以德为先 不拘一格降人才
5.公司荣誉
     我公司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运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装备技术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先后被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等单位评为中国先进物流企业、中国绿色能源物流企业、中国能源物流最佳企业等。
二、行业发展前景
      2016年12月28日,国务院十八部门《关于进一步鼓励开展多式联运工作的通知》,指出,政府支持多式联运的发展,加快对公路货运市场的治理,严格实施“GB1589”等技术标准,有序引导不合规的车辆逐步退出市场,推动中长距离货运由公路有序转移至铁路、水路等运输方式。
     2016年以来,交通系统大力推进供给改革,把多式联运发展作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进中国由运输大国向运输强国转变的重要举措。
      2018年6月底,国务院印发 《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旨在通过3年(2018-2020年)努力,大幅减少大气污染、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政策明确提出,将优化调整货物运输结构,大幅提升铁路货运比例。
     集装箱运输能不仅够减少浪费,减少污染,保护环境,而且只有铁路集装箱才能够把公路、铁路、海运等几种基本运输方式无缝对接,把多式联运变成现实,实现门到门的运输,从而降低全社会总的物流成本,提高运输效率,并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铁路集装箱运输发展相对落后,我国铁路集装箱运输占铁路货物运输的比例太低。因此,集装箱化运输已经成为中国铁路物流发展新的增长极,未来集装箱运输的市场潜力巨大。
     随着国家“公转铁”政策持续推进,大宗商品从公路运输将逐步转为铁路运输,中国铁路集装箱运输将迈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也必将推动我公司业务进入了快车道。
三、公司股东构成
1.北京铁运新世纪物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资料的国内贸易为主业的现代流通民营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涉及煤炭、焦炭、铁粉大宗生产物资贸易、现代物流及股权投资。
2.上海国和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由上海市政府金融控股平台上海国际集团于2009年联合浦东陆家嘴集团、通联支付发起设立,注册资本达到人民币1.25亿元。目前,国和投资旗下管理着多支基金,累计基金管理规模超过人民币100亿元。
3.德同资本:是国内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德同资本目前管理资金超过100亿人民币。2016年清科行业综合排名第五位并且获得最佳退出机构的殊荣,同时荣膺投中2016年度“中国最佳回报创业投资机构Top10”。
四、招聘事宜
      为了培养、储备经营管理型人才,加强队伍梯队建设,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我公司决定招聘一批应届毕业生,先到我公司实习,表现良好的将予以正式录用。
      我公司坚持从基层选拔、从内部选拔经营管理人员,因此所有招聘的学生都是先从现场管理和内勤做起,逐步向上发展。
如果你是千里马,我们将给你一片可以驰骋的天地。
如果你满怀激情、怀揣梦想,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已被其他单位录取的同学不得再次报考!
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任何中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