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我校再次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下校园小型招聘会

作者:屈茹发表时间:2020-06-11
       为落实好教育部关于就业百日冲刺有关精神,增加就业岗位,持续推动就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线下招聘会“小”、“精”原则,针对2020届未签约毕业生再次开展小型线下校园招聘会。
       此次线下招聘会是我校针对未就业学生的兜底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招聘会现场。企业签到有序,毕业生精神矍铄,毕业班辅导员悉数到场,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悉心服务,耐心细致为同学们提供质询帮助。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张雯雯更是在招聘会现场开展了现场办公,现场解答毕业生各类就业心理疑问。就业指导中心邓若新主任约谈了中国中车集团、大唐新能源电力工程公司、陕西猿起信息科技公司相关招聘负责人,就后续人才储备计划做了深度了解,并就下一次招聘会推进校企合作,持续开展校园招聘达成共识。

       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与疫情叠加影响之下、我校打破“一岗定终身”思维定势,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此次招聘会前期,学校已组织数场就业指导讲座,结合疫情复杂严峻形势,调整毕业生就业期望,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