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网!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单位招聘NO.21】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屈茹发表时间:2020-06-05
【企业简介】
      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也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飞机设计研究所)始建于1961年,位于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桥头堡——西安市,是我国目前唯一集歼击轰炸机、轰炸机、民用飞机、运输机和特种飞机设计研究于一体的国家大中型军民用飞机设计研究院,并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先后成功研制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多个型号:我国第一架支线客机——运七飞机、第一架空中预警机——空警一号、第一架歼击轰炸机——“中国飞豹”、第一架轻型公务机——小鹰500飞机、第一架大型预警机——空警2000、第一架大型运输机——运20飞机。
航空工业一飞院以飞机设计需求为牵引,拥有完整的飞机型号远景规划、论证、设计、研究、集成、试验、保障、科研管理专业体系;拥有”陕西省飞行器环境控制重点实验室“,具有同时承研多个先进军民用飞机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能力。
【面向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聘专业】
       限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物流管理(详见班级通知:岗位与专业需求对照表,只能报一个岗位)
【劳动关系】
       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委派西安鑫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实施人事代理,与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签订岗位协议书。
【薪酬福利】
    (一)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补贴+年终奖
    (二)福利:五险一金、相关福利、劳保用品、定期体检、带薪休假等
    (三)住宿:按照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相关规定安排住宿。
【联系我们】
      咨询地点:行政楼306  冀老师 王老师
      电话: 029-89028198
      本公司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人力中介咨询
      注:已被其他单位录用的同学不能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