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网!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单位招聘NO.19】浙江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屈茹发表时间:2020-05-25
一、公司概况
       浙江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为浙江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浙江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火力发电工程、输变电工程、核工业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水电水利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燃气建筑安装工程、消防工程等工程监理及相关服务、项目管理、工程咨询和设备监造的大型企业。
      浙江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国网公司全过程工程咨询改革试点单位之一的综合型电力工程管理企业,目前拥有电力工程、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国家建设部甲级三项监理资质,火力发电站、输变电、环保、热力及燃气五项国家设备监理甲级资质以及质量评价甲级(发电、输变电)等多项资质。公司承担工程现场管理、控制、协调责任;受省公司委托或通过市场竞争承接输变电工程全过程咨询(项目前期、工程前期、建设施工、总结评价)、建设管理、工程监理、电网设备监造及其他工程咨询业务。
公司连续数年荣获“共创鲁班奖工程监理企业”、“全国优秀监理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优秀监理企业”、“浙江省优秀监理企业”等荣誉称号,并喜获“中国建设监理创新发展20年工程监理先进企业”的殊荣,公司规模位列全国电力监理行业前三甲,在全国工程监理行业百强榜中排名前十。
      公司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以及委内瑞拉、印度尼西亚、尼加拉瓜等多个国家的海外市场,已完成上千项工程建设监理任务。公司承担监理的工程,获得多项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国家优质工程银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国家电网优质工程奖、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奖等。
 
二、招聘需求
1、工作内容:工程监理、工程管理,同时也可提供实习岗位。
2、职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土木、电气工程类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交际沟通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工作严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4)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三、薪资待遇
录用后,依从事的专业和岗位定岗定薪,综合收入一般4500-5000元/月,并逐年递增。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均按国家规定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免费住宿、伙食补贴、通讯补贴、探亲补贴、节假日补贴、相关专业的国家注册证书补贴、商业保险、就地与集中相结合的休假模式等。
公司提供优质的晋升通道,努力为个人发展拓展空间;注重人文关怀,组织各项职工文艺体育活动,提供专业技术培训,为员工成长构建良好通道。
四、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及获得的各类证书。应聘材料扫描件以“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命名,发送至招聘邮箱。
招聘邮箱:515703977@qq.com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0年8月30日

四、咨询方式
咨询地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行政楼306室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9028198 王老师 冀老师

已被其他单位录取的同学不得再次报考!

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任何中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