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通告

【赴美带薪实习】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2024赴美带薪实习

作者: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23-12-29

项目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Summer Work and Travel ,以下简称SWT)是美国国务院官方指定的文化交流项目,项目为全球18岁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研究生提供暑期前往美国带薪实习及旅行的机会。

       SWT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60 余年,每年超过70个国家近10万名优秀大学生利用暑假时间(6月-9月),持J-1 签证(交流访问学者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 8-16 周的短期工作学习,并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在美国境内旅游,借此机会深入了解美国文化,体验真实的美国生活,提高口语能力,增强就业优势,为未来增光添彩。

时间和薪水.

       项目周期时间为 2-4 个月:每年暑假6月15日-9月15日为合法工作时间(项目开始时间可以灵活调整),项目结束后,9月15日-10月15日为30天的合法旅游时间(具体结束日期依照DS-2019表)。

       学生实习工作时间约为每周 32-40 小时;薪资为每小时 12-16 美金,每周或者每两周发一次工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第一份工作的安排,寻找第二份工作,获得更高收入。用这份收入既可以抵消项目前期花费,甚至还能有所结余,支撑你在旅游时期的消费,真正做到低成本旅游。

岗位说明.

       1.主题公园或游乐场、度假村
      餐饮服务/Food Runner/Cook/、游泳救生员/Lifeguard、景点服务/Attraction Attendant、游乐设备管理/Equipment Operator、公园服务/General Park Attendant等

       优势:

       1.员工福利多,免费畅游乐园!

       2.尽享员工折扣,还可以拿到免费门票~

       3.乐园会有大型表演,工作环境丰富有趣

       2.酒店

       客房服务/Housekeeper、餐饮服务/Food Runner、Cook、前台接待/Front Desk、公共区域清洁维护/Clean等

       优势:

       1.酒店薪资较高、小费较多、口语要求低

       2.一些酒店是管住宿的,可以节约开支

       3.酒店员工还可以享受泳池和折扣SPA!

       3.连锁超市

       收银员/Cashier、理货员/Tally Clerk、甜点制作/Dessert Making、销售/Salesperson、打包员/Packager、食品店员/Food Clerk等

       优势:

       1.超市人流较大、口语要求高、交流机会多多

       2.在超市工作可以拿到折扣商品价或者员工价

       3.工作环境也比较舒适、上下班时间稳定

       4.连锁餐厅类

       点餐收银/Cashier、快餐制作/Cook、接待/Server/Food Runner、初级烹饪/Line Cook、后厨帮厨/Keitch Help等

       优势:

       1.会有免费或者半价的员工餐

       2.餐厅交流机会多,还可以拿到超多小费

       3.喜欢甜品店,面包房和咖啡店工作的不要错过哦~

实习期间住宿条件.

       学生在国外的住宿基本上会提前安排好,住宿一般为公寓、酒店或者寄宿家庭;住宿费用为每周 75-150 美金左右,住宿费大多从工资中扣除(根据实际情况而定),还可与其他学生同住,促进友谊。

项目申请条件.

       1.18—28 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就读大学生、研究生。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3.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

       4.具备基本的英文沟通能力,能够通过项目面试。

       5.有较强的独立适应能力,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

       6.勇于接受挑战,对国际文化交流充满兴趣和激情。

项目安全.

       1.该项目受到美国政府的监督管理,美国国务院颁布的赴美带薪实习法案保障学生在美权益。

       2.美国政府指定专业的美国基金会负责运营项目,非常专业规范。

       3.实习企业是由美国政府指定机构,经过严格审核,挑选的具有合法资信的实习单位给学生提供可靠优质的岗位。

       4.项目参与者要和实习企业签订协议,以确保各方面的利益得到充分的保证。

       5.工作期间全程的大额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消除学生后顾之忧。

       6.美国基金会当地的地区协调员会协助参加项目交流的学生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项目优势.

       1.持J-1签证:签发给参加美国国务院批准的“交流访问者计划”的各类外籍人士,同时促进各国文化交流。

       2.实习带薪:学生赴美参与短期工作,与当地人一样同工同酬、依法纳税、平等待遇,以赚取到在美国的生活费及部分参加项目的费用。

       3.多样性:匹配的岗位众多,种类丰富,岗位分布覆盖美国全境,根据学生需要匹配岗位,不强制要求。

       4.灵活性:2~3个月实习和1个月旅游,让你充分领略美国风土人情与自然美景。

你为什么要参加赴美带薪实习.

       1.造就地道口语

       也许你的口语不太好,羞于用外语交流;也许你比较内向,不敢开口说话;It doesn't matter~

     【浸入式】外语环境体验生活!口语能力显著提高!四/六级稳稳过!外国友人地道聊天so easy!

       2.丰富人生阅历

       这不仅仅是一次旅行,还会获得宝贵的海外实习经历,让你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从而更好地毕业求职。

       项目给予一个机会出国、工作、旅行,让我们看到不同的世界,在机遇下重新认识自己、丰富阅历、人生多笔色彩!

       3.大型social现场

       走马观花式地参观,不如融入当地生活以最佳方式体验风情文化~SWT项目最长达四个月,工作之余参加聚会party、户外活动BBQ...

       充分了解美国文化,融入生活,收获最纯洁、最有意义的友谊!

       4. 收获实习证明

       实习结束后会获得:美方和中方颁发的两份海外实习证书、美方企业推荐信。

       获得美国企业实习经历、推荐信、实习证明增加就业优势,丰富工作经历,让各位在将来的求职和工作中脱颖而出!

       5.实现低成本旅游

       传统游学周期短/花费高,尤其发达国家,一两周花费上万,对于学生来说过于高昂!带薪实习降低在美开销,减轻经济负担。

       SWT为期2-4个月:打工+旅行、收支平衡、结余数万...成功实现低成本赴美~

       6.良好美签记录

       通过参加交际交流项目,获得美国政府指定的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留有良好的美签记录,未来办理其他签证成功率增加!

赴美实习学员分享.

       在这里和认识的朋友一起相处都是特别快乐的,一起工作一起玩耍一起吃饭一起旅行,有可以彻夜谈心的朋友,有看到就想笑起来的朋友。

       在这里认识了泰国朋友墨西哥朋友,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年龄,但是可以在生活中传递不同的文化,相互照顾相互学习。来自不同国家,都在用英语讲述自己的故事,是个很神奇也很享受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高听力和口语能力,从刚开始的一脸懵,到现在能够简单的日常交流能够听懂故事,不也是一种进步吗。--朱同学

       此次赴美之行让我明白,生命不只是使用,还需要奖励。而我们对生命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我们总喊着“活到老,学到老”,但其实往往是“活到老,挣到老”,赚钱永远没够。中国古人早就告诉了我们什么是“忙”——“忙”  就是“心亡”。

       我认为自己很幸运能够参加这个项目,在这个项目里不仅仅是旅游和工作如此简单,对我而言,这次的体验让我更加的成熟,让我更加独立自主,不畏强权,找到了一种使自己很享受生活方式。--王同学

       相比起旅游,这四个月的工作更让所有的人都能开口,每天的熏陶还是对英语有很大的提升的。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我们经常会在家里举行游泳比赛,会在院子里露天烧烤,会相约自驾出行,会结伴一起购物,会在白天大眼瞪小眼十个小时后回家还视频着哈哈哈地聊天,也会在离别的那一刻默默流下泪水。

我认为的项目就是如此,对每一个有志之士都很欢迎!这可能是你大学最遥不可及的一步,最艰难的一步,但就是这一步,或许能改变你的一生!--王同学

项目费用明细.

       报名费:3000元/⼈

       项⽬费:3280美⾦/⼈

项⽬费包含明细:

       ● 申请赴美带薪实习项⽬录取费⽤,  DS-2019表费⽤ , DS- 160表费⽤;

       ● 申请材料的制作和整合;

       ● SEVIS费;

       ● ⾏前⼿册;

       ● 美国使(领)馆签证预约;

       ● 学⽣的签证(J-1)申请⼯作(包括签证指导和材料审核等);

       ● 美国实习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伤害保险(以DS-2019上的实习⽇期为准);

       ● 美国当地紧急⽀持服务,  24⼩时的紧急电话⽀持;

       ● 境外监管;

       ● 学⽣⾏前培训费⽤。

项⽬费不含部分:

       ● 美国使馆签证费(185美⾦/次,以美国⼤使馆公布的签证费为准);

       ● 在美期间的⾷宿、交通、旅⾏等⽣活花费;

       ● 中美之间往返机票;

       ● 签证申请期间赴美国领事馆的往返交通费;

       ● DS-2019表内⼯作起始⽇之前和结束⽇之后的医疗及意外伤害保险。

(请点开图片,识别扫码)

限20人报名,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吧!

报名详情 请进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