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浙江慈溪重点企业专场招聘的通知

作者: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23-10-16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 “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方便、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双选平台,为校友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切实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023年10月17日(周二)举办浙江慈溪重点企业专场招聘,诚挚邀请全体2024届毕业生前来参加,面试自己的心仪单位。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

       2023年10月17日下午14:00

二、 地点

       集贤楼二楼报告厅

三、慈溪介绍

慈溪地处东海之滨,杭州湾南岸,是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南翼环杭州湾地区上海、杭州、宁波三大都市经济金三角的中心。

慈溪始终坚持工业立市,全市有近4万家工业企业,构建了家用电器、机械基础件、汽车零部件三大特色优势产业以及智能装备、新材料、生命健康三大战略新兴产业,拥有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滨海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产业平台,是具有国际影响,国内一流的制造业基地,2022年,全市实现地区工产总值2521.6亿元,增长2.3%;完成财政总收入364.1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04.7亿元;城镇、衣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7.3万元、4.7万元、全国经济竞争力百强县市中我市排名第六、全省榜首,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第八次荣膺"中国最具幸福慈城市",跻身全国型大城市行列。


四、青年人才政策

(一)、高校毕业生实践补贴。

       对到工业企业参加实践,签订就业协议并办理接收手续的普通高校毕业学年学生或毕业2年内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每月按本市最低工资标准的100%给予实践补贴,未签订就业协议或未办理接收手续的按50%补贴。补贴时限最长不超过2个月。

(二)、校企合作补贴。

       工业企业与高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2023年批量接收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5人及以上的,按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校企合作补贴。

(三)、高校毕业生生活红包。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非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毕业1年内首次来慈就业,与工业企业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进行就业登记并缴纳社会保险费满1年的,给予一次性5000元的生活红包。

(四)、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

       到慈溪市内中小微企业首次就业,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依法办理就业登记、同时缴纳社会保险满一年的慈溪市失业保险基金统筹区(含宁波杭州湾新区)内高校毕业生,缴纳社会保险费每满1年给予每人2000元补助,补助期限不超过3年。

(五)、购房补贴。

       自2018年8月12日起,毕业十年内、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在海外取得学位的,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包括取得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且申报时在慈就业创业的基础人才。在宁波大市范围内首次购买家庭唯一住房的,按规定享受购房总额(以契税发票不含税的计税金额为准)2%的购房补贴,最高不超过8万元。

(六)、租房补贴。

       自2021年4月20日起,新引进3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含非全日制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具有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技能等级)的青年人才,自新引进之月起至满3年止(共36个月) 为政策享受周期,累计缴纳社保满10个月、20个月、30个月后且无房的,每人每年发放1万元租房补贴,最长发放3年。工业企业自2022年起新引进的35周岁以下非慈溪户籍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和经工业企业自主认定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35周岁以下高技能人才,在工业企业依法缴纳社会保险且在慈溪市范围内无房的,可享受每月400元的租房补贴。

(七)、新引进世界100 强大学海外留学人才就业补助。

       自2018年10月11日起,对新来慈溪就业的世界100强大学毕业的本科及以上海外留学人才,在慈溪就业且缴纳社保满6个月,给予一次性5万元的就业补助。

(八)、创业政策。

       毕业5年内来慈溪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可按年租金20%的标准给予经营场所租金补贴,每年最高额度不超过6000元;给予一次性5000元创业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