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通告

就业见习政策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2-09-20

毕业季来临

想参加见习的童鞋

看下文

带你了解

西安就业见习政策 

一、政策依据: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市人社发〔2019〕24号)。

二、申请条件:

       凡符合毕业年度(即从毕业当年1月1日起的12个月)和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包括专科及以上学历的统招毕业生、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16至24岁失业青年,可以申请参加就业见习。国家级贫困县、艰苦边远县的见习人员范围可扩大至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中职毕业生。

三、申请流程:

       就业见习求职流程:    

        1.登陆“秦云就业”小程序“首页”→点选“服务”→点选“见习岗位”→“搜索”或浏览见习岗位信息→联系就业见习基地并达成就业见习意向,或直接点击“立即申请”,完成就业见习求职流程。    

        2.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浏览就业见习岗位信息→联系就业见习基地并达成就业见习意向。    

       就业见习补贴申请流程:

        同见习基地达成就业见习意向并提交申请材料→见习基地向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申报→次月1日开始上岗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