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通告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关于暂停线下校园招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网站小编发表时间:2022-03-15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同学们:

  由于近期国内许多地区连续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疫情传播的风险增大。为有效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为了安全、有序、稳妥地做好学校的招聘工作,现将我校校园招聘活动安排临时调整如下:

  1.即日起暂停举办线下大型双选会、组团招聘及专场宣讲会等招聘活动,已预约的线下招聘将会延期举办或改为线上招聘。

  2.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网络招聘服务。欢迎各地市组织部门、人社部门、集团公司与学校联合举办线上双选、宣讲、直播带岗等活动;欢迎用人单位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iuye.xjy.edu.cn/index.htm”点击校园招聘及网上签约系统→企业登录/注册→报名→上传资质→等待审核→审核通过→预约空中宣讲会、发布招聘信息等。

  3.学校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及时调整招聘活动方案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相关情况请及时关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和“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所发布的信息。学校将配合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做好信息发布等各项工作,欢迎各用人单位与我校沟通联系。

  4.联系方式:

  冀老师029-89028189

  胡老师029-89028198

  青山一道,风雨同担!

  非常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