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通告

招生就业处召开大学生就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1-10-08
     为服务大学生就业、促进大学生就业,帮助大学生制定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就业心态,切实保障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学校招生就业处成立大学生就业发展协会,并于2021年9月26日下午,在集贤楼多功能厅举行协会成立仪式。学校副校长徐炜、校团委书记千红、校团委副书记王小英、招就处副处长王海锋、刘升庆等出席会议,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招就处老师参会。
大学生就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

徐校长发表讲话
徐校长为协会授旗
       大会由招就处副处长王丹主持,并宣布了大学生就业发展协会正式成立,徐校长就协会的成立做了讲话并为协会授旗,她指出,大学生就业发展协会是符合大学新指标、引导大学生就业新方向的协会,希望协会以帮助学生规划职业生涯为目的,积极拓展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自我认知与择业技能,提升就业和职业发展能力,为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做出贡献。同时,徐校长对协会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及要求:一是学会做人,注重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二是学会学习,培养终身学习的意识;三是学会创新,具备终身实践的能力。希望协会的同学们珍惜时光,服务学生,从而成就自己。
招就处副处长王海锋宣布任命
招就处副处长王丹主持大会
       会上,王海锋副处长宣布了大学生就业发展协会会长、副会长及各部门的干部任命,并与其他参会领导给任命成员颁发聘书。随后,协会指导老师向宏利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宗旨、部门、成员的构成及主要职责等,他提出,协会以就业志愿服务为宗旨,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协作、提升的平台。协会外联中心主任吴思余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协会将更好地为学校、企业和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就业发展保驾护航。
校团委书记千红、招就处副处长
王海锋颁发聘书
校团委副书记王小英、
招就处副处长王丹、刘升庆颁发聘书
大学生就业发展协会指导老师
向宏利发言
协会外联中心主任吴思余发言
       大学生就业发展协会的成立,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自我认知与展示的交流平台,为大学生了解社会和提高择业技能提供服务,同时有效促进学校、用人单位、学生三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必将有力推动就业工作,确保广大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