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通告

就业指导-移动课堂在进行

作者:屈茹发表时间:2020-06-11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系列课程的建设,并采取措施促进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实现落地.我校就业指导职业生涯建设科研取得巨大成效,实践教学以及课程思政给民办教育领域的发展带来翻天覆地的影响,在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以及就业指导教学过程中,有效利用翻转课堂,建设移动课堂,不仅可以提高教学的有效性,而且可以给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
       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1802班在6月10日的就业指导课在学校当天的小型招聘现场授课,就业指导课程负责人给同学们布置了移动作业,了解招聘单位薪资标准、单位规模、单位性质、具体岗位,招聘要求。让同学们自行了解并记录,同学们在招聘会认真了解,记录。据悉后期将把素材整理后,写出自己的就业能力,此次移动课堂不仅丰富了教学内容,让同学们走出教室,对本科生调整就业期望,积蓄就业能力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