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通告

【单位招聘NO.13】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专场

作者:屈茹发表时间:2020-04-28

  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驻守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是集高速铁路和铁路大中型项目的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城市及道路照明、公路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电信工程、送变电工程、运营维管、空铁、智能楼宇和风电新能源工程等为一体的技术密集型国家一级施工企业。

  公司秉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价值观,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检验、测试设备,年综合施工能力达30亿元以上。先后承建郑西线(中西部第一条高铁)、京石武客专(国家“八纵八横”南北向高铁骨干通道)、广西沿海高铁(西南第一条高速铁路)、兰新二线(世界上一次性建成通车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承建了施工难度大、环境恶劣复杂的青藏线、西格二线、京九、徐连、吐库、格库等国家重大铁路干线项目,开通普铁数十条,8165正线公里。多次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火车头奖”等行业最高荣誉和国优、部优、省优质工程等奖项,也斩获了“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河南省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等殊荣。

  公司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为奋斗者提供舞台,以责任贡献来评价员工和选拔干部,真正做到“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淘”,使真正有德有为的同志担当重任,快速成长,收获合理回报和值得回味的人生经历。

 

招聘职位信息

招聘岗位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招聘专业

学历

工程技术

见习期5000以上,转正后6000以上。

待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投递简历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冀老师

联系电话:029-89028198    

投递简历电子邮箱:ygsrlz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