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推荐企业 > 推荐企业

陕西陕煤韩城矿业有限公司

作者:网站小编发表时间:2021-10-21

        陕西陕煤韩城矿业有限公司(简称“韩城矿业”)前身为韩城矿务局,始建于1970年3月,位于陕西省韩城市,主要经营煤炭开采、洗选加工,以及机械制造、新材料、配售电等业务,是世界500强企业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重要子公司。
       50年峥嵘岁月,韩城矿业始终秉承“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以煤为基、多元发展的战略部署,打造安全、生态、智慧、精益、法治、和谐韩煤,积极推进“智能矿井、智慧矿区、一流企业”建设。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围绕人才培养、引进、评价、待遇、使用、激励等关键环节,营造公平竞争、良性竞争的用人环境,为优秀人才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热诚欢迎各位青年才俊加入韩城矿业大家庭,让我们一起携手,一起前行,共同进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