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推荐企业 > 推荐企业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分公司

作者:网站小编发表时间:2023-02-20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下属的分支机构,负责本辖区邮政生产、经营、服务工作。多年来,在陕西省委、省政府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加快发展步伐,积极改革创新,精细内部管理,强化网络建设,提升业务品质,完善服务功能,实现了全省邮政的持续健康发展。与此同时,坚持围绕“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百姓生产生活,忠实履行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义务,充分发挥邮政的品牌优势和网络优势,更好地满足社会多元化、多层次的用邮需求,为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下辖10个市分公司、89个县(市、区)分公司和25个城区分公司。企业经营领域广泛,包含函件、包裹、集邮、报刊、汇兑等传统邮政业务、邮政金融、邮政寄递、电子商务等。目前,全省邮政普遍服务网点1806个,代理金融网点1030个,ATM/CRS等自助银行机具1985台,与社会力量合办邮政综合便民服务站点1万余个、国电费代收点4700多个;开通了网上邮局、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集邮网厅和微信公众号等众多线上交易服务平台。全省邮政实物网以西安为中心,辐射全省10个市、89个县,投递单程长度逾15万公里,全省自然村100%邮路畅通。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用户满意企业”“陕西经济发展强省单位”、“陕西经济发展功勋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