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推荐企业 > 推荐企业

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作者:交通工程小编发表时间:2020-11-02

       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全面负责宁波轨道交通运营工作。
宁波轨道交通第一轮建设规划74.5公里已于2016年3月19日全部建成开通试运营,包括1号线一期、2号线一期、1号线二期。第二轮建设规划约120公里正按计划建设中,已开通2号线二期首通段、3号线一期和鄞奉线,到2021年将建成2号线二期后通段、3号线二期、4号线、5号线一期。第三轮建设规划正在筹划,将建成5号线二期、6号线一期、7号线、8号线等线路。公司以“轨道交通,创造和美新生活”为企业目标,以“坚韧、善为、创新、求精”为企业精神,致力于把宁波轨道交通打造成为特色鲜明、技术先进、安全便捷、管理科学的百年精品工程!
       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培养,以“一流的人才造就一流的工程”为人才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爱岗敬业、业务精通、管理先进、思想创新的现代复合型人才,竭诚为人才的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