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侯宇坤—陕西淘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

作者:网站小编发表时间:2023-02-24

侯宇坤,1995年11月生,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现就职于陕西淘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现为陕西淘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

       2013年进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学习。由于自己对电商行业的热爱和老师们的悉心培养,不断取得进步。2015年7月份便积极投身到热爱电商行业中。2016年8月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在陕西丰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运营主管一职。2018年3月份于西安爱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运营经理一职,在职期间屡获最佳团队奖、最佳个人奖等诸多奖励。

       2018年12月份萌发创业理念,在与团队商议下于2019年2月份合资创立陕西淘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专职于国内电商以及国外跨境电商,2020年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下公司逐步步入正轨,在职员工人数达到28人,且公司资源圈扩散到全国各个行业各个领域。

       自2015年离校从事工作以来,已经经历5个年头。在这5年内,从一个职场小白到创业老板,侯宇坤不断积累和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成功的路上难免伴随着失败,也经历过大大小小的职场低谷期,侯宇坤始终铭记“不断精进,严于律己,努力上进”的人生座右铭,总结工作经验与方法,吸取教训,坚持不懈,向梦想道路前行。

       “既然选择了创业,我就必须坚守信念,日复一日坚持。我预算了最坏的结果,然后就是坚持+努力,当然也得把风险尽量降到最低。”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未来,我希望自己和能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