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工作

优秀校友邢斌

作者:网站小编发表时间:2022-03-23

        邢斌,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优秀毕业校友,现就职于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担任乌鲁木齐市地铁一号线设备设施部主管。

       在校期间,他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品学兼优,不仅学习努力,痴迷专业,并且成绩一直名列班级前茅,对学校开展的各类活动非常感兴趣,学校组织的活动他几乎都会参加,学习之余奔忙于各类活动之间,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积累管理经验,经过一年的磨练,晋升为校学生会主席和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工作中,他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工作态度积极,兢兢业业,严谨认真的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努力把工作做到最极致,确保每一次设备维护工作都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在工作中体现自身价值,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习期间,在强烈的责任感和学习欲驱动下,他虚心求教,专心实践,认真总结,并在实习期间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业务水平,积累工作经验。他对待专业问题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他深知安全意识要体现在每个细小的环节中,在工作中戒骄戒躁,每一个细小的环节都要不折不扣的执行好、做到位,所以他在提高自己的同时,深入现场检查指导班组检修工作,不放过一丝细节,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规范操作,提高班组的检修能力。

      地铁设施设备作为列车正常安全运行和乘客便利舒适搭乘地铁的综合保障,是必不可缺的。他在日常工作中,牢抓安全管理,注重细节,抓小防大,以应急事件为着力点,以严谨的作风为出发点,全力保障地铁安全运营,面对线网的日趋成熟,客流量的与日俱增,他潜心研究乘客搭乘地铁舒适度调查,实地踏勘,组织相关管理人员演练,及时采取应对措施,保证乘客畅通出行,以精准的决策,高效的执行力,守护乌鲁木齐的地下交通快捷有序。
他牢记母校“自强不息、修德载物”的校训,发扬优良传统,工作之余,他坚持在学校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不断学习进取,提升理论素养,提高管理水平,切实为乌鲁木齐地铁的良好运作打下坚实的根基。
      在校期间,同学们要多学习专业基础知识,步入工作也离不开持续的学习,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的实践操练能让人成长,贵在坚持,不断学习。一个人要想获得更大的进步,就需要不断学习来提升自己,工作中要迎难而上,克服困难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收获,再小的工作也要重视,耐心细致地做好做透,在这个过程中会慢慢积累工作经验,慢慢提升专业技能。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自己的付出,需要和团队协同合作,相信自己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