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发表时间:2023-11-07

       2023年11月6日,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兵团建工城建集团)来我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兵团建工城建集团是跻身国家500强主营工业及民用房租建筑,是新疆本土房租建筑工程建设的领军企业。施工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并延伸到海外国家。

       宣讲会上,集团工会主席孔庆国通过演示文稿就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工作安排、员工福利、薪酬组成及人才发展等方面向毕业生们做了相关介绍,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工会主席为集团安全管理岗、财务管理岗、试验管理岗、工程质检岗、工程建筑岗、工程资料岗、预算管理岗、材料管理岗、工程劳务岗共9个岗位从我校招聘相关毕业生。

       宣讲会后,现代技术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60余名毕业生向该集团投递简历。该集团通过初选后将进行线上面试工作。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毕业生更进一步的了解企业的需求,为此后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