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招聘会预告陕西省师范联盟2023届学前教育类专场招聘会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综合类线下双选会公告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3-04-08

尊敬的用人单位、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方便、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双选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切实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023年4月12日(周三)举办陕西省师范联盟2023届学前教育类专场招聘会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综合类线下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指导单位

       陕西省教育厅

二、主办单位

       陕西省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

三、承办单位

       西安市鄠邑区人才交流中心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四、校园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2日(周三)
                 10:00-14:00

       地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西广场

               (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

五、相关说明

(一)招聘企业须知  

       1、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需提前3天电话联系确认,本次线下招聘活动实行实名登记出入,招聘期间中途不能更换人员,(行人和车辆统一从北大门进入)。按照常态化工作要求和门禁制度,入校时请遵守我校常态化下相关规定(如有发热、呕吐和腹泻等症状的不得入校)。

       2、学校严格按照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好招聘会当天的防疫消杀、安保、后勤保障等工作,招聘会当天请参会用人单位代表佩戴口罩提前30分钟布置会场。

       3、招聘会场地、桌椅由学校统一提供,各用人单位需携带招聘资料和宣传展示材料等。招聘会当天用人单位需要提供未收费证明、联系公函(介绍信)的纸质版。本次招聘会为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和午餐,参会企业往返交通费、住宿费需自理。 

(二)毕业生参会须知

       1、毕业生参加大型招聘会前,务必准备好本人的就业材料,毕业生请勿随意进出会场拿取材料物品;

       2、学校将在就业网、就业信息栏、会场入口处公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便于参会毕业生查询;

       3、请参会毕业生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和纪律,文明礼貌,严禁在会场内吸烟、随地吐痰等不礼貌行为,维护环境卫生、爱护公物,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4、严禁在会场内进行与会议内容不相符的一切活动;

       5、会场内设有简历门诊、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征兵入伍、就业政策等工作站,以便同学们进行咨询和办理其他相关手续;

       6、毕业生参会时应着装得体,整洁大方,礼貌对待用人单位代表。会议期间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妥善保管好自身物品,如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发生,请务必保持冷静,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应急工作;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用人单位和学生任何费用)

(识别二维码查看企业)

       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冀老师、胡老师

       电话:029-89028198

       通讯地址: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年4月7日

 

   文  冀世保

编辑 耿懿洋

审核 王海锋